百潮浔

百潮浔
忙着给全世界的小魔女送去干玫瑰
idea bank

maziyama jin

【SSHP】My lover.

#SSHP. 

#Severus Snape x Harry Potter

#ooc, 短打. 交往后特别久设定, 简称老夫老妻. 




我的愛人。

我的愛人,他曾是教我魔藥學的教授。

他有著一頭因使用坩堝製作魔藥,而後將其煮沸后冒出的水蒸氣所以時常油膩的過耳黑髮。紧皱的眉头。幽深,彷彿在我胸前開了個洞,可以窺視我內心似的漆黑雙眼。高挺的鼻梁,歲月偷偷從他身側溜走,卻給他留下了几道皺紋。

經常吐出刻薄語言的雙唇,也經常會在早上我醒來並向他湊過去時,給予我一個溫暖的,帶著愛意的早安吻。

我猜,若是他哪天老得頭髮掉光光,他一定會把現在只能遮住脖頸的黑色長袍连头也蓋上。

他喜歡過我的母親。我有時總會慶幸我有一雙與她相同的綠色眼睛,但我也總是會在想:他愛我的綠眼睛,還是愛我這個人,愛Harry•Potter? 然後我緊著他,問:Sev, 你愛我嗎?愛我哪裏?

他還是那樣,皺著眉頭,假裝一副嫌棄我的樣子徒勞地想把我甩開。

他輕輕地開口,用低沉的嗓音告訴我:Potter, 我建議你不要讓我想起來你是一個討人嫌的小巨怪 ,或者是討人嫌的救世主。

所以呢?我繼續問。我看著他,用綠色的眼睛。

他沉默地與我對視。

過了好一會兒才移開視線,說:你的眼睛,要比Lily的更讓我著迷。

Fin. 

这还是我第一次写SSHP! 天哪,其实我真的不晓得最后西弗会回答什么!所以肯定有ooc的成分在啊因为我觉得他不会那么轻易地打直球!呜呜呜

最后如果大家有对于那个回答有好的建议麻烦评论告诉我就好啦! 辛苦大家看繁体了! (我一般写欧美这边吃的cp用繁体会很有感觉,对不起啦)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