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潮浔

百潮浔
忙着给全世界的小魔女送去干玫瑰
idea bank

maziyama jin

【言金】短打。

言金短打ooc 886嘞您。
雷区莫得 让我篡改一下剧情sese辽。
是十分钟产物(? 好久不关注言金了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还请稍微在评论提一下ww

深夜产物好恐怖噢

“绮礼。”
英雄王慢慢地从楼上走下来,虽然脚步很轻,可房子里还是稍微有一些回音。绮礼正在小憩,听见这声呼唤与微弱的回音后立马睁开了双眼回应。
“是,英雄王。”
吉尔伽美什朝着他扬起嘴角,明知故问道:“在做什么呢?”
绮礼回:“.......稍微有些累了。”

“明明昨天才好好的杀掉了时臣那个家伙,现在可不准说出打退堂鼓的话啊,绮礼。”
“......”言峰绮礼挺直了腰,双眼紧盯着吉尔伽美什洩露出诱惑的暗红双眸,回答,“并没有。”

稍微......想去触碰一下。如果做不到,稍微沦陷一下也不应该是天方夜谭。

“吉尔伽美什。”绮礼轻轻地念着这个名字。
“怎么了?直呼本王的名字,稍微有些对本王不敬啊,绮礼。”
“......不,那怎么敢,英雄王。”绮礼朝着楼梯下的吉尔伽美什走去,“只是有个小小的请求。”
吉尔伽美什也毫不避讳的凑近他的脸,红色的明眸凝视着他,示意他说下去。

“......”绮礼下意识握紧了拳头,随后不紧不慢地提出了要求,“我很喜欢...您的眼睛。我想以后跟您进行对话时,都请您注视着我。”
吉尔伽美什仰起头笑了起来。
“原来只是如此啊,绮礼?”他双手围住绮礼的脖颈,“嘛..不过对于你来说还真的是朝愉悦的方向又稍微前进了一些喔?”

“不过...王准许。”
说罢,吉尔伽美什如蜻蜓点水般在言峰绮礼的唇上留下一吻。

【end。】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