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潮浔

百潮浔
忙着给全世界的小魔女送去干玫瑰
idea bank

maziyama jin

没写完,没那个情绪写了,现在我是可爱沙雕


没有什么公平不公平的,这个世界就是这样,能活着就是令普通人为之欢呼的奇迹了。

对于另一些人呢?活着不如死去。可是死了之后你又能做到什么呢?还不是成为你上辈子最痛恨的人类?噢,也许你会变成你喜欢的小白兔,也或者是令你呕吐的蛆虫。

不过那又怎么样呢?你还是忘记了你上辈子的风风火火的一切,还有是如何如何大义凛然地找好了一条轰轰烈烈死去的道路。你身为一只无助的被比你更高等的动物操控的小白兔,也许也是一小节白色的蠕动着的肉条,结合后,亲自产出曾经令你作呕的下一代。

所以对另一部分人来说,无论是活着还是死掉,这个世界都是这样的,乏味,麻木,而空气中总是弥漫着曼陀罗的香(只不过因为你接受了这一切所以闻不见这绝妙的芳香罢了),麻痹着你的视线,思想以及躯体。那不如活得像个“看起来完美的人”,如行尸走肉般过完这一生。

那就是意味着你失去了自己的心了,不对吗?

所以又按照上一段所提的一部分的人来讲,与其假装着快乐活泼天真可爱,不如想想怎么摧毁这个美妙世界。

都是假的,其实按照我的话来说,人类根本就是不存在的。

人类只是其他比我们更高等的生物创造或复原的一类群体,将早已落后不知几百光年的他们的文明重建,让他们    得以探索我们这些“尚未进化好的猿猴”,同时也会兴致勃勃地对我们肮脏的妥协评头论足。你说,难道不对吗?丑恶的人类们在这个世界上一天天尔虞我诈,而天真的孩子们从小被灌输着属于不知道哪个地方的思想观念。就这样,人类“复制”着人类,一年一年,一代一代,全都是按照着不知道是谁定下的规矩活着。

早已变成不知道是谁的复制品的大人会指责与他们莫名其妙的世界观背道而驰的人为“犯人”。“犯人”们杀了许多“无辜”的人,这在大多数人们的眼里,脑海里,潜意识下就是“无法被原谅的,不可理喻的”。


未完成.没有情绪.

其中有一段空格,空格前为2018.9.15即兴创作

今天是偶尔想起来补了一点.

不想写.比较抗拒.文笔还是不成熟.谢谢您的观看.

能给出意见果然是更好的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tag打的对不对.sorry.


评论(1)